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六方会谈日本团长将连环访问中韩 内容备受瞩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4:08

  在有关国家积极进行重开六方会谈的准备工作之际,六方会谈日本代表团团长齐木昭隆将连环访问中国和韩国,其内容备受各界的瞩目。

  据共同社报道,齐木昭隆将于9日访问中国,同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进行非正式会谈。

  武大伟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力争今年上半年重启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他指出,他近期与朝核六方会谈其他五方代表团团长都交换了意见,中方已就解决问题提出建议。分析人士称,最近中国向朝核问题各方转达了 “以灵活态度审视各自的立场”的意见,因此日本是否会通过这次访问表明立场,备受关注。

  另据韩联社报道,多数外交消息人士8日表示:“六方会谈日本首席代表齐木昭隆将于12日访问韩国。 ”访韩期间,齐木昭隆将与六方会谈韩国代表团团长魏圣洛等朝核问题有关高官会晤,有关六方会谈的动向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