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客运公司重推“国光小姐” 带游客畅游日月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4:18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早年随车服务的“国光号”小姐,让很多人印象深刻,17年前因成本考量取消。“国光客运”预定21日起,推出无缝隙旅游的日月潭2天行程,“国光小姐”也重出江湖,随车服务。

  台湾“国光”客运表示,已经从实习储备干部中先挑出4名年约22岁、23岁的“国光小姐”,将在无缝隙旅游首发团“日月潭2天1日游”,随车服务,包括主动提供饮用水、协助行动不便者使用洗手间、相关旅游信息询问等。

  客运公司说,原本在旅游路线上只单纯提供交通工具,现在无缝隙行程主要和旅行社合作,推出旅游加住宿产品,也可以由旅客自行规划行程,不受一般旅游团限制。

  无缝隙旅游首发团景点选择日月潭,包括搭乘缆车,2天1夜行程,每人新台币3300元,车上不但有“国光小姐”,还会有游程解说员。

  该客运公司无缝隙旅游还会陆续推出阿里山、垦丁、溪头等热门景点。3月、4月还将对内及对外再甄选一批“国光小姐”,未来也会考量招考“国光先生”。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