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熊猫“泰山”已能听懂四川话 状态良好今出关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5:48

  学会四川话 大熊猫泰山今日“出关”

  早报讯(记者李庆) 今日,海归大熊猫“泰山”即将结束为期一个月的隔离检疫生活,搬进新家——雅安碧峰峡熊猫基地豹子山5号别墅,并正式进入公众视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昨日透露,通过隔离检疫期观察,泰山身体及精神状况良好,学会听懂了四川话。

  泰山回国以来,不仅得到研究中心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更是被无数家乡人民牵挂。为了表达家乡人民的厚爱,今日,研究中心将联合全球征集来的泰山志愿者以及泰山认养人举行入住新家庆祝活动。昨日,从全世界征集而来的志愿者正为泰山的新家打扫卫生。据介绍,目前泰山与专职饲养员已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能在饲养员的诱导下完成各种动作。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