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震后被劫物品纷纷回笼 总统感到十分惊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6:22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智利强震后的打劫者似乎良心未泯,到目前为止,打劫者主动归还和被警方找到的“失物”,总值达到200万美元。连智利总统巴切莱特都感到十分惊讶。

  巴切莱特7日视察了堆积在地方警局一座篮球场上的归还物品。她说,这些东西都是与生存无关的物品,可见打劫者还是有良心。

  智利于2月27日发生规模8.8强震,地震发生后不久灾区就发生乱民打劫情事,许多超市和商店遭殃。巴切莱特当时下令警方全面追缉,依法侦办,绝不宽贷。事后也有若干打劫者落网并归还了一些家电用品。

  巴切莱特在视察归还物品后对记者表示,地震发生后数小时就发生趁震打劫事件,的确让智利在国际间蒙羞。

  此外,智利上周末举行一项电视赈灾募款活动,在短短24小时内就募集了约19亿美元的捐款,也令巴切莱特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