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加州州参议员反同性恋14年 今坦承自己是同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6:25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中央社”9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一名保守派州参议员在任14年,一直都在表决时反对同性恋权益,如今他却公开承认自己的同志身分。

  报道称,共和党籍加州参议员艾希本(RoyAshburn)在当地接受电台访问时,突然自曝自己是同志。

  他上周因涉嫌酒后驾车被捕,之后一直请假至今。

  艾希本表示,他投下反对票是反映选民对他的期望,而不是自己“内心的冲突”。

  已离婚、现年55岁,育有4名孩子的艾希本告诉KERN电台:“我是同志……长久以来,这两个字对我而言始终十分难以启齿。”

  他表示觉得需要响应满天飞的谣言,外传他3月3日涉嫌酒驾被捕前曾去同志酒吧,

  去年,他反对为表扬遇害的同志人权份子米尔克(HarveyMilk)订定纪念日。

  他也曾在州议院反对扩大反歧视法及承认外州的同性恋婚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