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副总统拜登访以色列 称巴以和谈迎来真正时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9:17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美联社9日报道,正在以色列进行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称,巴勒斯坦与以色列两国的和平进程正面临着一个“真正时机来临的时刻”。

  据报道,拜登在与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举行会晤时说,“我认为我们处在一个真正时机来临的时刻,如果大家能暂停,做个深呼吸,我认为这更符合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人民的利益,而不是相反”。

  拜登表示,他希望此次由美国从中斡旋,巴以两国的见解对话将是这两个积怨深重的国家“开始缓和过去数年堆积起来的不信任”的时候了。

  当谈到安全方面,拜登表示,美国与以色列之间“绝对地亲密无间”,美国仍将兑现维护以色列安全的承诺。

  预计伊朗核问题将成为拜登与佩雷斯会晤的主要议题。以色列一直主张对伊朗实行严厉制裁,并表示如果制裁未能成功,不排除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的可能。

  民调显示,多数以色列民众认为,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与其前任相比,对以色列可能没有那么友好。

  报道指出,拜登的到访多少会减少以色列人对美国的担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