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一男子持枪闯乌克兰总领事馆被打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9日20:12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9日上午,土耳其一名男子携带枪支和炸弹企图闯入乌克兰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馆,被总领馆一名保安打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9日上午9点左右,这名男子企图硬闯入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附近的乌克兰总领事馆,保安人员警告无效后立即开枪,将其打伤。这名男子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当地媒体称,该男子当时携带一把枪和一枚炸弹。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警方已封锁了出事地区,并疏散了附近一些大楼中的群众。

  土耳其警方目前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据一名政府官员透露,这名男子企图闯入总领馆是出于个人目的,并没有政治目的。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