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爱议会支持英国中央政府移交警务和司法权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0日04:02
  新华网伦敦3月9日电(记者康逸) 英国媒体9日报道,北爱尔兰议会投票支持英国中央政府向北爱地方当局移交警务和司法权力。

  投票显示,四分之三的议员投票支持这一决定。据报道,英国中央政府计划于4月12日向北爱地方当局移交警务和司法权力。

  英国首相布朗说:“在北爱尔兰各派的支持下完成移交过程将最终结束几十年的冲突。”这一决定向那些采取暴力行动的人们传递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民主和宽容将占上风。

  北爱尔兰两大政党新芬党和民主统一党上月已就移交警务和司法权力达成协议。经过多年艰苦谈判,在时任英国首相布莱尔和爱尔兰总理埃亨的调解下,民主统一党和新芬党于2007年5月同意正式恢复分享权力的地方自治联合政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