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连环强奸犯藏身Facebook 用帅照诱骗单纯女孩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0日05:12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9日披露了17岁女孩阿什雷·霍尔被“网上丈夫”杀死的案件。阿什雷·霍尔年轻、单纯,是个见习护士。她的愿望只是想要个男朋友,但她不知道,当她点击了案犯彼特·查普曼在交友网站Facebook的文件后,她却引来了杀身之祸。

  用非常帅的假影像

  诱骗女孩


  据报道,彼特·查普曼2009年9月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传了非常帅的影像。年轻、单纯,很想结交一个男友的阿什雷·霍尔点击了彼特·查普曼的Facebook的文件。她看到一个裸露着胸膛的年轻男人,看上去很健壮、很酷。阿什雷非常兴奋遇见了一个年轻而且阳光的男孩。

  可悲的是,这个17岁的见习护士看到的影像是假的。真实的彼特·查普曼实际上已经33岁,是个留着胡须的连环强奸案的案犯。

  据报道,阿什雷·霍尔与彼特·查普曼在去年10月终于见面。他开车把女孩带到一个隐蔽之地,最后实施了强奸。之后,查普曼残忍杀害阿什雷,把尸体扔在了一条阴沟里。英国警方根据有关线索在去年10月底逮捕了查普曼。

  英国提兹塞德地区法院法庭日前审理该案。阿什雷的母亲在法庭哭泣着说:阿什雷不是个坏孩子。她只做错了一件事,却要用一生来偿还。

  法官当日判决,查普曼须在监狱中服刑至少35年。

  案犯的网络女友

  数以千计


  据报道,查普曼是一名性侵犯惯犯,于2000年11月释放,但一直被警察监控着。2002年,他因为强奸和绑架妓女而被警察逮捕,但最后没有被定罪。2003年,他又因强奸和绑架妓女被逮捕。同样的,这个案子审判仍然失败了。

  调查发现,查普曼在Fackbook有127个朋友,且都是女性,她们的年纪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都相信查普曼就是看上去的那个很漂亮的年轻人。

  查普曼至少在10个社交网站上寻找女孩子,特别是年轻女孩子。他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假的。他或者叫做卡特赖特,或者比特,说自己19岁,在证券市场工作。在一个网站里,查普曼有3919个访问者。他描述自己单身,有蓝色的眼睛,瘦长苗条,喜欢的东西是汽车和女孩。在一个网站,有超过14600位访问者点击过查普曼的档案,自从他2007年注册后,有2981名好友。这些好友又都是女性。年纪从13岁到31岁不等。

  查普曼曾频繁“出入”的比利时NETLOG网站的发言人说,现在NETLOG在欧洲大概有5600万的使用者。发言人说,我们正在努力地阻止人们通过网络行骗,但不幸的是,现在没有丝毫办法去验证用户的在线身份。

  本报记者韩兢编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