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生帮老师搬家车祸1死1伤 教师主动赔偿获缓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6:04

  学生帮老师搬家遇车祸一死一伤  教师主动赔偿获缓刑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 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教师卢某带着两名帮自己搬家的学生,开着一辆借来的车,行驶到北六环路时发生车祸,致使车内学生一死一伤。昨天,记者从昌平法院获悉,因构成交通肇事罪,卢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今年26岁的卢某,案发前是北京华夏管理学院的教师。去年9月5日,因工作调动,卢某需从昌平校区搬至平谷校区。当天,卢某借来一辆小客车,带上两名帮忙的学生小李和小齐,前往昌平校区搬东西。下午5点40分左右,卢某驾驶小客车行至昌平区六环路外环线时,车辆突然失控与防护栏相撞后侧翻,导致车内的小李和小齐受伤。次日,小齐因抢救无效死亡。经交通队认定,卢某对事故承担全部责任。据了解,卢某借来的小客车未按规定定期检验。

  事发后,卢某与学生小齐的家属就民事赔偿部分达成和解,给付小齐家属20万余元。学生小李返回老家治疗,并写下一份书面声明,明确其不需要获得赔偿。

  法院考虑到卢某庭审自愿认罪,且与受害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酌情对其从轻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