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重防全大组合和全合组合的出现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7:01
  ——排列3一周分析与推荐

  从近期组选分布图上看,单码8目前遗漏7期,有走冷的迹象,本周尽量不做胆码处理。从大小号比例看,小号强势不改,应防其强者恒强。从大中小号比例看,中号依然表现最强,其次是小号,大号最弱。从出号分布情况看,中号区的集结点有向大号区转移的迹象,故本周仍可重点关注两中一大或两大一中的组合,重防全大组合连续出现。从奇偶数比例看,奇数仍略多于偶数,其中大小奇数比例均等,但大偶数严重缺量,建议组合形态以两偶一奇或两奇一偶的组合形态为主,重防全偶组合出现。从质合数情况看,质数优势不改,仍占据绝对上风,其中大合数和大质数均有缺量,建议后期组合形态以两合一质或两质一合的组合为主,重防全合组合。

  从012路情况看,1路号码最强,0路号码其次,2路号码较弱。根据目前1路号码出现连续不断的走势,判断本周会有连续断档的走势,故可重点关注0、2路号码搭配的组合,并兼顾关注0、1路号码搭配的组合。

  从直选分布图看,百位单码0和8目前分别遗漏28和30期,虽然该位近期连续多次短遗漏调整,但似乎尚未完全到位,故建议本周仍以遗漏5期左右的号码为跟踪对象,后半周可适当关注冷号的释放。十位单码8目前遗漏34期,该位近期出现一次0遗漏现象,已经发出冷号释放的信号,故建议对其跟踪操作,周期为1~5期。个位单码2和3目前分别遗漏30和28期,该位近期虽做了多次短遗漏调整,并释放了一个冷号,但整体遗漏值仍在平衡轴附近,故本周再次释放冷号的可能性存在,建议适当关注这两个冷号,建议结合当期具体条件进行筛选。

  从和值情况看,上周和值再次进行了两次小和值调整,使得和值一直在平衡轴下方运行,急需大幅度拉升,建议本周重点关注0、1路和尾的数值。从跨度的总体情况看,上周奇质数跨度值强劲反弹,本周有继续补缺的迹象,鉴于前期1路跨度值的超强表现,建议本周继续侧重考虑0、2路的跨度值。组三组合上周依然不够活跃,目前也看不到热出的迹象,预计有0~2次中出机会。

  (数据统计截至10060期,仅供参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