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军事博物馆免费开放两年来社会效益显著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0日07:24
  本报北京3月9日电张杰、记者邹维荣报道:2008年1月中宣部、文化部等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全国博物馆、纪念馆免费开放的通知》后,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积极响应,于当年3月1日在北京市率先免费开放。两年来,军事博物馆共接待观众760万人次,是免费开放前年均观众总量的2倍以上,其中旺季观众量是免费开放前的3-5倍,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

  两年来,军事博物馆还举办临时展览82个,积极打造文化精品,努力满足观众不断增长的文化与精神的需求,都产生了很大的社会影响。观众对军事博物馆总体评价满意度去年达到84.8%。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