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曝南勇狱中供出陆俊 足协高层下令指使裁判吹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7:33
陆俊与南勇

  陆俊、黄俊杰、周伟新和一名女裁判被公安机关带走了,就在这时有圈内人士称:“黄俊杰他们肯定是被南勇等人供出来的!他们个人不排除收取了贿赂,但为什么现在才被调查?其实跟南勇、杨一民他们有关,因为很多裁判平时都听命于这些高层来吹哨!”

  该圈内人士的话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南勇等人和裁判形成了相关的利益链,因为在中国足坛,裁判都需要先由地方足协推荐,后经中国足协审核通过才能上岗,而要申报国际级裁判,也要中国足协的推荐。因此,不排除南勇、杨一民、张建强等人“命令”他们操纵比赛以获取利益的可能性。而至于裁判被“冷冻”甚至被处罚,2009赛季中超还没结束就已经开始了,其中不乏一些长期执法顶级联赛的资深裁判。(记者胡锐凯)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