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房垮塌男子被埋瓦砾 病危吐血身份不明(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10日07:57
昨晚,江北塔坪一违章建筑垮塌现场。    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昨晚,江北塔坪一违章建筑垮塌现场。 本报记者 杨新宇 摄

颅内出血,有生命危险。
男子颅内出血,有生命危险。

  出租房垮塌埋了个人 房东租户都不认识他

  事发江北塔坪,陌生男人上身赤裸,口吐鲜血;如果你认识他请告诉我们

  本报讯(记者 朱阳夏) 昨日,江北塔坪110号发生了一件蹊跷事———四单元1楼旁搭建的一间房屋的房梁突然垮塌,造成一名中年男子颅内出血,有生命危险。但他究竟是在屋中受伤,还是从天而降砸破了屋顶进屋而受的伤,周围居民众说纷纭。目前,伤者已送往324医院。

  房屋垮塌压伤一男子

  昨日傍晚6点多钟,记者赶到事发地时,当地民警已封锁现场进行调查。记者看到,这处约8平方米的房屋由砖头、木头和石棉瓦,简单地搭建而成,紧靠四单元1楼外,房顶有个大洞,木房梁已断裂,一看便是被重物所砸而成。

  “当时像在放炮一样,‘咚’的一声,才发现这房顶塌了。里面有个男人不停地呻吟。我们想进去救人,但门窗都是关闭锁着的。”几名居民回忆当时的情形。

  接警后前往救人的黄泥塝消防中队的官兵介绍,他们赶到时,出事地点的房门紧锁,使用破门器破门入内后,只见屋内一片狼藉,房屋垮塌的瓦砾到处都是。

  “受伤的是一名中年男子,正坐在床上,口吐鲜血。一段断梁压在他的脚上,他的头部也被石棉瓦砸伤。”消防官兵称,当时男子上身赤裸,下半身也仅穿了一条贴身的秋裤,像是出事时正在屋内睡觉。

  消防官兵询问该男子,但他已经不能正常说话,便找来衣服给他穿上。

  晚上7点过,记者在324医院住院部4楼见到这名受伤男子时,护士正在为他输液。该男子头发花白,满头血污,虽双眼睁着,但面对记者和在场警察的询问,他没有任何应答。医生称该男子颅内出血,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

  租赁户竟不认识伤者

  “我们也是下午接到熟人通知说,我们租住的房子垮了,才连忙赶回来的。”在324医院,租住在出事房屋内的王树立和妻子张桂芳告诉记者,他们也是10天前,才从房东孟先生手中租过该房子入住的。

  今年50岁出头的老王说,自己在附近的“好家园”小区当保安,妻子也在该小区做家政服务,“清晨6点,我们就出门上班去了。房子的门是暗锁,我出门时也是锁得好好的,窗户也关好了的。”

  “我们俩都不认识他,也从来没见过这个人。而在我们之前租这处房屋的是年轻学生。”记者和在场民警一再询问老王夫妇是否清楚受伤男子的身份时,两人都不住摇头,表示与该男子从未谋面。他俩的父亲张老汉也表示不认识该男子。

  “我们下午一听说出事,就开始给房东打电话,但他一直没有接听。”晚上7点过,记者根据老王提供的房东孟先生的手机号,连拨数次后对方才接了电话。

  “我的那房子怎么就垮了呢?”房东孟先生在电话中,听完记者描述后,连称还不知情,“我马上赶回来。”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中年男子究竟是谁?

  昨晚8点过,记者再次返回事发地,很多居民都对受伤男子的身份议论纷纷。“我们都没看到过这人,应该不是这栋楼的住户。”该单元护院的陈大姐说。其他几位居民猜测该男子是小偷,从楼上不慎坠进此屋,将屋顶和房梁砸断。但也有一位居民称该男子半身赤裸,“怎么会有贼在这么冷的天不穿衣服行窃呢?”

  记者了解到,该单元暂无住户发现家中被盗,也无居民声称家人发生坠楼意外。因此,这事儿成了一个谜。

  据观音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出事地点为违章建筑,附近还有好几处类似的房屋。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如果你认识这名男子,知道事件经过,请拨打本报热线966966告诉我们。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