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穆隆父亲就车祸发公开信致歉希望歌迷忘记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8:15
阿穆隆因涉嫌在杭州酒驾肇事逃逸被刑拘。(资料图)

  快乐男声阿穆隆因涉嫌在杭州酒驾肇事逃逸被刑拘,前晚,他的父亲发表网络公开信。阿穆隆父亲称儿子的错误将由法律惩罚,而他和阿穆隆的妹妹将向受害人竭尽所能进行补偿。

  3日凌晨,47岁的李女士被阿穆隆驾车撞倒,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阿穆隆的父亲在得知儿子肇事的消息之后,前晚通过短信委托阿穆隆的歌迷在网上发布公开信。他在信中向车祸受害方、天娱公司以及粉丝表达深深的歉意。作为家属,阿穆隆的父亲表示将和女儿一起向受害人竭尽所能进行补偿。与此同时,阿穆隆的父亲对歌迷坦言:“阿穆隆辜负了你们的爱和期望,我诚恳希望你们彻底忘记他。”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