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铁西将给排水管网建 “电子档案”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8:36
  本报讯(记者李莉)经过三年多的调查和系统的数据归纳、整理,铁西区筹备给地下排水系统建立信息系统,通过电子数据库将每一条路上的每一根排水管纳入“电子档案”。这是3月9日记者从铁西区城管局获悉的。

  从2007年开始,该局就派出专门人员对每一条地下排水管道进行系统调查、统计,包括管道与管道的节点、铁西区与交界区接壤处管道的连接情况等都作了详细的“条图”。专门人员下到每一个窨水井,将管道的粗细、高低位置、接头以及地下布局等都详细地记录下来。

  目前,该区正与一软件企业进行洽谈,建立电子信息系统。据了解,有了这一套电子系统,将来包括电信、电业、煤气等地下管网都可纳入同一系统中,为将来应急抢修提供了更直接、更醒目的支持模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