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佩克或继续维持产量不变 油价仍持稳于80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0日08:38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主席加尼姆3月8日表示,由于油价仍然持稳于80美元每桶左右,欧佩克不太可能在3月17日举行的会议上改变其目前的产量配额。

  欧佩克成员国将在3月1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新一轮的部长级会议。加尼姆在采访中表示:“当前的市场动态并不呼吁削减或增加配额,决定不应在市场动荡时作出。”加尼姆是利比亚驻欧佩克的高级代表,他表示,履行现行配额将是3月底维也纳欧佩克会议的主要焦点。卡塔尔石油部长阿提亚3月7日也表示,欧佩克不会改变原油产量,因为市场供应充足。

  加尼姆表示,原油价格处于80美元至100美元之间,不会破坏全球经济复苏的希望。他表示:“相反这甚至可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因为石油业将努力变得更加活跃,更多勘探和投资活动将重返该行业。”(黄继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