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于再清没有批评周洋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8:39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对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以及自己关于运动员德育问题的言论引起的舆论风波,前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在3月8日晚表示,于再清副局长在7日上午的“两会”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上的发言中,并没有批评周洋“先感谢父母”。

  “于局长在小组讨论会上根本没有提到周洋的名字”,高健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跆拳道队总教练陈立人在7日上午的小组会发言中,谈到中国跆拳道队进行了“励志教育”,每个队员都很有感触,爱国心和感恩理念都有很大提高。“后来于再清副局长是接着这个话题往下谈的,他指出,中国运动员是在举国体制之下培养出来的,取得成绩的时候,应该感谢祖国,感谢父母。其实他是泛指运动员的爱国教育,整个谈话过程中没有提到周洋,更不可能说去批评周洋了。”

  “说实在的,怎么会有人去批评周洋呢?她在温哥华的那番夺冠感言那么实在、那么感人,我当时听到了之后都觉得非常感动,这是个多懂事、多孝顺的孩子啊。我自己也曾经做过运动员和教练员,可以说我特别能理解周洋的话。”高健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