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楠“炮轰”那英大嘴顽疾 天后直言怕受伤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08:47

  中新网3月10日电昨天(9日),“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启动仪式于北京盛大启动,荣任盛典评委会主席的那英携手孙楠、张亚东、汪峰、丁薇现身启动仪式,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那英被任命为首位盛典女主席。好友孙楠除了送上祝福,在现场还爆料称那英是个“大嘴巴”,藏不住秘密,直言担心会在颁奖前泄露评选结果。之后,那英豪爽表示同意,直言为了不让自己和大家受伤害,自己最好还是不要提前被告知结尾。

  作为多年好友,在现场孙楠和那英开起了玩笑,笑言那英有“大嘴巴”的“顽疾”,这对于“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的奖项保密而言似乎是一大“隐患”。

  面对孙楠的质疑,那英表示自己确实是藏不住秘密的人,当记者问到如果提前知道奖项归属是否会告诉好友孙楠时,那英不假思索地说:“会呀!”之后被告知这样有违评选规则,特别是作为评委会主席就更应将结果守口如瓶到最后一刻时,那英笑言:“我知道了不告诉他们是伤害他们,告诉他们就是伤害我自己。还是别提前让我知道吧,这样谁也不会伤害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