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黃立行裸戏曝光 自爆洗澡时“结情缘”(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09:01

  中新网3月10日电由徐静蕾、黄立行主演的《杜拉拉升职记》因为日前的电视录像,意外曝光,相关翻拍照片在网上流传,黄立行昨天出席记者会时表示,对此也感到意外,他说,戏里的床戏和吻戏,其实就是交代杜拉拉和王伟两人关系的一段戏。他作为一个演员,就是做出他最专业的演出,根本没时间多想。

  “今日新闻”消息,徐静蕾和黄立行因合作电影《杜拉拉升职记》而传出绯闻,在电影里有两人的一段激情床戏,近日照片却在网络上流传,黄立行裸上半身,徐静蕾穿着浴衣,虽然画面比较模糊,但仍可以看的出尺度很大。

  黄立行曾在八年前演出金马奖最佳导演戴立忍的处女作《台北晚九朝五》让不少歌迷印象深刻,但其后八年他没再演过电影。黄立行表示曾有不少电影、偶像剧找他演出,可惜大多数导演都希望他在戏里“演自己”,没有太多发挥空间,就这么等了八年。

  《杜拉拉升职记》是近两年最红的网络小说,由徐静蕾改编成为电影版。此片由徐静蕾、黄立行和莫文蔚主演,黄立行在戏中众星拱月,是唯一的男主角,而黄立行和徐静蕾的激吻戏和床戏却在网上流传,还引发很多揣测。

  导演、女主角徐静蕾也在记者会上笑说,“其实我在拍前一部电影时,就有我的女性朋友很喜欢黄立行,不断向我推荐他在舞台上的表现多有魅力。但那时没有机会合作,这次在男主角想了很久,想不出人选时,有一天,我在洗澡时,突然想到他,那时候想,唉呀,怎么没早点想到他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