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留澳中国学生失踪近一年 警方发照片吁协助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09:07

失踪近一年的中国留学生邢朝景。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澳洲警察呼吁公众帮助寻找近一年前在悉尼失踪的一名中国留学生。

  失踪的中国学生邢朝景(音译,CHAOJINXING)年纪18岁,于2009年5月25日失踪以来没有任何消息,据称他当时是登上一列从悉尼HURSTVILLE区到BONDIJUNCTION的火车。警方得知他随后又登上333路预付费巴士,这趟巴士终点站是BONDINORTH商业街。

  他的一双鞋和装有他护照以及其它身份证件的背包,于6月2日被发现在NORTHBONDI区BENBUCLLERPOINT悬崖底的岩石上。调查显示,这些物品被发现时,已放在该处至少五天。

  邢朝景去年1月从中国到悉尼留学,修读信息技术课程。

  他的父母去年6月曾专程到悉尼寻找他们的儿子,他们表示他的失踪,与其性格完全不符。邢被身高1米71,中等身材,白肤色,胡子刮净,留卷曲/波浪型棕色披肩长发。

  又知其下落者,可打电话1800333000给澳大利亚灭罪热线(CRIMESTOPPERS)。(南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