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伊朗国产驱逐舰成功试射舰对地导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0日09:30
  中国日报网消息:伊朗新闻电视台9日报道,伊朗海军当天通过国产的“贾马兰”号驱逐舰成功发射一枚舰对地导弹。

  报道说,在当天的测试中,这枚名为“努尔”的导弹成功击中了100公里以外的目标。伊朗海军官员表示,伊朗将研制“努尔”导弹的升级型号,其射程将达到300公里。通过“努尔”导弹的成功试射,“贾马兰”号驱逐舰已经做好准备在国际海域上执行和平任务。伊朗海军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再增加一艘国产驱逐舰。

  伊朗第一艘国产驱逐舰“贾马兰”号是今年2月19日交付使用的,排水量约1420吨,最高航速约每小时56公里(30节)。舰上装备有反舰导弹、舰对空导弹和先进的雷达系统等。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