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爆料中学老师遭学生殴打 一周之内连发三起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3月10日09:44

  记者前往市48中调查后证实确有此事,驻校民警已介入调查

  3月7日,一家网站论坛上曝出开学刚一周,西安市48中学就连续发生了3起学生打女教师事件。昨日,记者调查发现网帖所言非虚,目前,辖区派出所驻校民警也正在对此调查。

  网帖爆料

  老师被初一学生暴打

  3月7日下午4时,网友“秦岭山水”在西部网论坛发帖说,开学刚满一周,西安市第四十八中学就连续发生3起女教师挨揍事件,而其中一名“打老师的学生”才刚上初一而已!“秦岭山水”说,事件发生后,学校领导既没有表态,亦未对打人学生作出处理。

  据“秦岭山水”说,3月1日,开学第一天,初一某班班主任,在为一个转入该校的学生办理报名手续时,因言语不和与该学生及其家长发生冲突,该学生和其家长联手暴打该女老师。

  紧接着第二天,该校又发生类似事件:初一某女教师在上课时与一男学生发生冲突,该男生当场掌掴女老师耳光四五下,然后安然回座位就坐,现场五六十学生起哄大笑,无人帮助该老师!

  3月5日,开学第五天,高中某班主任正在所带班级上课时,因一屡教不改的学生再次上课迟到,并不打招呼闯入教室后,班主任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该学生恼羞成怒,双手掐脖将女老师推至黑板,差点导致女老师窒息休克!

  记者调查

  部分学生表示听说此事

  开学一周,3起学生打老师事件发生,是真是假?如果确有其事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昨日,记者对网帖中曝出的事件进行了调查核实。虽然没能采访到学校负责人,但从其他方面了解到,学校确实发生了3起教师被打的事件。

  市48中是一所市级标准化中学,共有学生1600多名。8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48中学大门口随机采访了多位准备上课的学生,其中部分学生表示他们已经听说了此事。该校初一年级某班一名男生说,其中一起打老师事件就发生在他们年级,某班一名男生在老师上课时说话做鬼脸,老师上前制止时,这名学生一个耳光抽掉了老师的眼镜。该年级一名女生也说,前两天上课时,历史老师曾给他们说起了这件事情。学校门口一家商店的营业员则听说,被打女老师还住院了。

  警方证实

  驻校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学校值班室一名教工说,开学当天发生的一起事件是,一名准备转入他们学校的初一年级的学生在报到时,该学生的家长和班主任老师发生了言语冲突,学生及其家长打了班主任老师。“这个家长带着孩子来报到时就很横,我见了。”这名教工说,发生的第二起事件责任完全在那名学生身上,老师就批评了几句。第三起事件则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所为。但对网帖中提到的3名被打老师都是女性的说法,这名教工予以否认。

  对于学校有没有对3件事情作出处理,这名教工表示他不清楚。他说校长都出去开会了,没有在学校。随后,他向记者提供了一位主管此事的杨永孝副校长的手机号。昨日下午4时,记者多次拨打杨永孝副校长的手机,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随后,记者从市48中所在辖区辛家庙派出所了解到,3起老师被打事件分别发生在3月1日、3日、5日,并且情况都不是很严重。其中第一起是学生家长和学生对老师拳脚相加,另外两起则发生在教室里,学生和老师发生了撕扯。目前,驻校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王建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