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获得联合国人口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09:50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人口基金3月9日宣布,今年的联合国人口奖由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获得,颁奖仪式将在6月初举行。

  盖茨基金会是由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妻子梅林达·盖茨创立的慈善机构,主要宗旨是促进全球卫生、教育、发展等领域的平等。该基金会是联合国人口基金的重要合作伙伴,曾多次为人口基金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1981年12月,第36届联大通过决议设立联合国人口奖,以表彰那些为提高对人口问题的认识或为解决人口问题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机构。人口奖从1983年起开始评奖。

  联合国人口奖评选委员会成员包括由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选举产生的十个会员国的代表,以及联合国秘书长和人口基金执行主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