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哥安全部队封锁反对派总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9:54
  本报阿布贾3月9日电(记者殷淼)在多哥反对派指称上周六公布的总统选举结果存在舞弊行为,并决定升级针对政府的示威游行一天后,多哥安全部队8日封锁了通往反对派总部大楼的3条街道。

  多哥警察局负责人发言人雅克将军表示,警方已在现场戒备,以防止类似反对派支持者周日围堵附近主要街道的状况再次发生。

  上周日,多哥反对派总统领导人让?皮埃尔?法布雷发誓将组织其支持者每日走上街头,抗议他所说的选举舞弊和不公。本周一,经过与警方一个多小时的对峙后,法布雷被同意进入总部大楼。

  多哥选举委员会6日公布了总统选举的结果。多哥总前统的儿子福雷赢得约120万张选票,得到60.9%的选票支持,成功获得连任。但反对派拒绝接受选举结果,还要求重新核对计票结果。然而,来自欧盟选举观察团的报告称,多哥选举不存在反对派指控的舞弊行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