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总统与澳总理会谈 同意就打击偷渡加强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0:19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正在澳大利亚进行访问的印尼总统苏西洛表示,印尼与澳大利亚10日同意在打击人口偷渡上加强合作。

  苏西洛在与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会谈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国已决定在打击“包括偷渡在内的跨国犯罪等”扩大合作。

  苏西洛说:“处理乘船偷渡的民众,是个非常复杂的问题。”

  他说:“这个问题涉及到法律,还有安全与人道主义问题,因此在处理偷渡问题上,我们需要加强紧密协调与密切合作。”

  报道称,随着最近几个月,乘小船从印尼港口抵达澳大利亚偷渡客人数的大量激增,印尼与澳大利亚的关系持续紧张。

  苏西洛与陆克文均没有透露打击非法移民的具体做法,但是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9日晚些时候说,两国将共同打击人口偷渡团伙。

  苏西洛是9日抵达堪培拉,开始对澳大利亚进行为期3天访问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