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台铭9个月女儿引领潮流 花朵帽风靡全台(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0日10:34
  上个月鸿海集团尾牙上郭台铭女儿妞妞带过的大花朵帽在台湾热销。来源:台湾《联合报》
妞妞衣帽柜里的帽子款式多样。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上个月在公司尾牙中,带着宝贝女儿第一次亮相,才9个月大的妞妞成为镁光灯焦点。在妈妈曾馨莹精心打扮之下,妞妞头上那顶醒目的大花朵帽,立刻引起电视机前的台湾家长的注意,使得这款一顶要价将近2千元(新台币下同)的花朵婴儿帽,业绩暴增2倍。

  郭台铭的宝贝女儿妞妞,在鸿海尾牙首度亮相,时而睁大眼睛,时而用舌头猛舔爸爸的百变表情,十分抢眼。全身粉红的精心打扮,吸睛指数更是数百分百,尤其头上带着的一顶超夸张大花帽,一夕之间在台湾爆红。

  郭台铭夫人曾馨莹眼光独特,钟爱这种大花帽,妞妞的衣柜里,不但躺着这顶尾牙曝光过的雏菊帽,展现纯真可爱,还有凸显华丽风的牡丹花帽,没想到妞妞这一戴,竟然意外刺激这种婴儿帽的业绩,一顶要价将近2千元,不算便宜,业绩却一口气暴增2倍。台湾专柜业者称:“这个之前在台湾还不是非常流行,而且有的妈妈对于说,这个花好大,感觉起来太夸张了,但是妞妞曝光以后,我们的业绩销售量是倍增的。”

  无独有偶,曾馨莹为妞妞买了一款婴儿推车,一辆就要价2万,结果新闻曝光后,热销到几乎快缺货。少子化的台湾社会,家长为了宝贝再多的钱都肯花,明星宝宝所穿所用成为指标,意外带动了一股娃娃商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