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籍女性恐怖嫌犯遭指控 或被判终身监禁(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0日10:40
美国司法部3月9日指控来自宾夕法尼亚的科琳·拉罗斯曾招募圣战分子,策划在欧洲和南亚国家发动恐怖袭击。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3月9日指控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科琳·拉罗斯曾招募圣战分子,企图策划在欧洲和南亚国家发动恐怖袭击,还曾直接接到恐怖分子要求她杀害一名瑞典人的命令。

  这份针对拉罗斯的起诉书中指出,拉罗斯与他人“合谋向恐怖分子提供物质支持、在国外策划暗杀阴谋、欺骗政府官员和企图盗用身份”;她与在亚洲、欧洲、美国的另外5名未遭起诉的同谋者,曾通过网络招募实施袭击的男子以及“拥有护照并可以前往欧洲各国旅行、支持暴力圣战”的女性。

  根据起诉书的内容,拉罗斯“直接收到杀害一名瑞典人的命令”,这一行动的目是让那些无信仰者们感到恐惧。2008年6月,拉罗斯曾向YouTube网站上传一段评论视频,称自己想帮助“蒙受苦难的穆斯林”。

  现年47岁的科琳·拉罗斯又名“圣战者简”和“法蒂玛拉罗斯”,于2009年10月被捕。如果对她指控的罪名成立,那么拉罗斯将面临终身监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