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沙特撞人逃逸者21年后自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0:38
  沙特阿拉伯一名驾车撞人逃逸的男子因不堪良心谴责,肇事21年后决定向警方自首。

  这名男子名为叶海亚·阿拉斯马里,现年38岁。《沙特阿拉伯新闻》9日报道,阿拉斯马里7日来到沙特全国人权协会驻东部省办公室,讲述自己21年前肇事经过。

  按照阿拉斯马里的说法,他1989年在沙特西北部地区泰布克驾车购物途中,突遇两名试图过马路的儿童。他躲闪不及,撞倒其中一名儿童。

  阿拉斯马里估计,这两个小孩年龄不超过5岁。

  一辆过路汽车上的人看到倒地儿童,停车施救。阿拉斯马里出于害怕,驾车离开。他随后辞掉工作,从泰布克迁往东部省。

  “从那以后,我不断换工作,从未感到安定,工作上一事无成,”阿拉斯马里说,“由于没有救助那个孩子,没有承认自己的错误,我一直受噩梦困扰。”

  全国人权协会驻东部省办公室负责人易卜拉欣·阿西里说,阿拉斯马里愿意向警方自首。全国人权协会打算核实谈话内容后把他交给警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