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西班牙特内里费华人外卖工遭打劫 四名疑犯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0:58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欧洲通讯社消息,西班牙特内里费警方近日发表公告称,他们刚刚在特内里费海岛的Tacoronte逮捕了四名涉嫌对一名中国籍的餐馆外卖工进行打劫和殴打的犯罪分子。这四名犯罪分子的年龄在17到18周岁之间。

  当日,一名在中餐馆打工的中国籍外卖工,正在当地一个叫做Aguagarcía的居民区里送外卖,遇到了四名犯罪嫌疑人。受害者称,当时这四名少年将他拦下想要抢走他的摩托车。由于不从,因此四名犯罪嫌疑人对他进行了殴打,致使受害者多处受伤。之后,四名犯罪嫌疑人抢走了摩托车,甚至连他手里的外卖餐也没有放过。

  在案件发生之后,受害人迅速报警,警方根据线索,很快就逮捕了四名参与这次抢劫和袭击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根据当地开餐馆的老板介绍,这个区经常发生外卖工遭打劫的案件,因此当地餐馆想要雇用外卖工都非常不容易。而当地居民也认为这一带经常有那些无所事事的青少年在大街上游荡,这大大降低了这个区域的安全系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