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女子疑因工作跳楼自杀 曾在京打拼20年(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0日11:08

  女子曾在北京打拼20年 留下封遗书说“我要死” 但为何会轻生,谁也不清楚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 实习记者 李孟圣) 前天晚上7点过,渝中区临江门附近一小区突然坠下一个女子,当场死亡。小区物管和邻居竟然都不认识她。昨天,死者的父亲现身,确认死者是邻水人,是这个小区21楼的一名业主。至于她为何会轻生,谁也不清楚。

  留下遗书说“我要死”

  和前一晚相比,已经看不到邻居们再聚集一起讨论。目前的调查初步认定了她是自杀。

  在小区一栋单元楼的电梯前,记者看到了物管贴出的通知,称死者是21楼某户的业主朱小君本人,是因为个人原因跳楼自杀,并劝诫业主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昨天下午,死者的父亲和几位家属,赶到重庆。他们最先来到了停放尸体的江南殡仪馆,确认了死者就是朱小君,又赶到解放碑派出所,在那里,他们看到死者留在房间里的那封遗书。死者的父亲说,遗书很简短,只说了她要死,没有说为什么要死,后事都没有安排。

  民警:是工作原因?

  渝中区公安分局民警说,怀疑死者是因为工作上的原因轻生。不过具体情况有待调查。

  而家属中比较年轻的一人说,她在重庆就是玩,根本就没有工作。

  死者的身份?

  老家在邻水 曾在北京做了20年生意

  朱小君的父亲朱先生说,女儿出事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昨天早上当地派出所的民警通知了他们这个消息,家里几个亲戚就赶了过来。

  朱先生说,朱小君今年38岁,在北京待了近20年,一直在做生意。一年多前离了婚就回了重庆。他们老家在邻水,朱小君一个人在重庆居住,平时也没上班。9岁的女儿由邻水的舅舅照顾,朱小君经常回家去探望他们。

  最近一次回去是春节的时候,家里人都没发现她情绪上有什么问题。

  从派出所出来之后,几位家属又来到朱小君的家里,找物管拿到钥匙打开了房门。

  房子的户型是一室一厅,面积大概30多平方米,客厅里只有一台电视和几件简单的家具,厨房看上去也很久没有动过。朱小君的卧室连接着一个阳台,三面都有玻璃。在正面1米多高的位置上有滑窗,旁边还有一扇小窗户,窗户下面摆着一个50cm左右的小桌子。家属猜测,朱小君就是踩在桌子上,从旁边的小窗户跳了下去。

  物管工作人员说,她住的户型现在市价在30多万。(文中朱小君为化名)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