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交警东城大队春运近尾声交管冲刺不放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0:43
  人民网滨州电 东城区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这一工作目标,“五个强化”落实近期各项工作措施。

  一是强化落实“春运”后期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春运工作是当前的工作之重,春运已结近尾声,进入冲刺阶段,学生流、民工流达到高峰期。大队深化落实春运服务站的工作机制,严格规范的做好七座以上的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和登记,力争不漏一车,针对客车超员、超速行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到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上限处罚。

  二是强化重要路口的管控工作。辖区城区主要路段、口,车流、人流量较大,道路交通环境尤其复杂。路面执勤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大队的整体形象,大队进一步要求执勤民警要在思想上有认识,端正自己的工作作风,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做到路面管理不失控,确保路口的通畅。

  三是强化巡逻管控工作和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工作。在辖区国、省道加强对重点路段、危险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频率,最大化的发挥巡逻车的机动、灵活优势,及时清除即发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查处即发的交通违法行为;快速的处置和维护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真正做到日常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动态化管理。在交通违法行为的查纠工作中,以交警队信息平台为依托,继续保持对非现场违法行为的严查,同时,着重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查重处。

  四是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结合当前大队开展的“面对新机遇,交警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深入乡镇、企业、农村、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升辖区内各类人群的道路交通的安全意识。

  五是强化内务管理及政治思想工作。组织民警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定期组织学习各项法律、条例,努力提高业务知识水平;严格遵守各项禁令和条规,杜绝违法、违规、违纪的事发生。(代秀利王新 崔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