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矿泉水瓶从天而降引连环撞 司机最恨空降物(图)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3月10日11:15

  天桥扔下矿泉水瓶 砸中他的车引发连环撞

  往马路上扔东西是车主最害怕最痛恨的事

  本报讯(记者 刘占良) 两人正在路上练车,突然一罐可乐从天而降,直接砸烂了挡风玻璃。这是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的一幕。昨天市民小陈也遭遇了这样的事情,他开着轿车经过内环高速杨公桥时,一个矿泉水瓶从天而降,“当”的一声砸在引擎盖上,小陈当时就被吓傻了,车随后失控,撞了一辆面包车,又连撞了几次护栏,才停下来,幸好小陈没有受伤。

  半瓶矿泉水从天而降

  小陈说,前天早上8点左右,他进入内环高速杨公桥路段的时候,“当”的一声巨响,半瓶矿泉水直接砸到车子引擎盖上面。小陈说,他被突如其来的这一幕吓傻了,右脚踩起油门都僵硬了,连送油门都不知道了。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车子已经偏离了车道,撞到了前面的长安车。随即车剧烈地往旁边一偏,撞到右边护栏上,反弹回来又撞到左边护栏上再反弹回去,还好最后车刹住了,他和长安车上的6个人都没受伤。

  车子轮毂都撞掉了,还是交巡警喊来的拖车拖走的。

  估计是从天桥上扔的

  昨天下午,我们来到小陈所说的事发现场。天桥差不多有10米高,4条通往不同方向的公路,从天桥下面穿过。这里已经进入主城区,最近的楼房,距离公路都有几十米远,所以小陈觉得矿泉水瓶子一定是从天桥上扔下来的。

  我们注意到,这座天桥上,还有1米多高的铁丝网保护,网眼很小,不可能穿过一个矿泉水瓶。小陈认为,这个矿泉水瓶子,一定是人为扔下来的。小陈说,等他车子停稳的时候,已经过了天桥200多米了,扔瓶子的人,早就走了。

  “我要是逮住这个人,绝饶不了他。”小陈说,他后来向交巡警反映。他们都说没办法,扔瓶子的这人哪里找得到嘛。

  小陈说,本来这个事故是要扣证一个月的,但是交巡警考虑他也是受害者,处理完毕之后,就把驾驶证还给他了。他车子的损失,由保险公司理赔。

  新闻链接》

  天降30斤重石头 房产老总被砸死

  2006年3月29日晚10时30分,重庆永川区一房地产公司老总李某与随行人员包某驾车由成都开往重庆永川,当车行至成渝路96公里处时,天上忽然掉下一块30多斤重的大石头,正好砸在驾驶室汽车挡风玻璃上,将驾驶汽车的李总当场砸死。后据凶手交待,他们在高速路天桥上抛下大石,专砸汽车,逼迫汽车停车后,趁车主检查进行抢劫。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