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杜拉拉》 聚焦办公室恋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1:18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专电(记者白瀛)作为中影集团2010年青年导演计划扶持的影片之一,由徐静蕾自导自演的职场时尚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将于4月15日起在全国公映。与原著不同的是,影片更加注重办公室恋情的描写。

  据介绍,电影根据李可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原著描述了当代都市白领的生存法则,主人公杜拉拉是典型的中产阶级代表,她没有背景,受过较好教育,走正规路子,靠个人奋斗获取成功。

  徐静蕾9日在京接受采访时说,原著虽然是一部关于职场的作品,但书中除职场法则之外,办公室恋情最令她感兴趣,所以电影中,杜拉拉和王伟就有一段办公室感情。“原著重在刻画职场,电影则更倾向于爱情描写,之所以有这种创作倾斜,因为职场人对爱情这个话题更感兴趣,而办公室恋情也是职场法则中最难以捉摸的条款之一。”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透露,除《杜拉拉升职记》,青年导演计划的其他两部作品——柳云龙导演的《东风雨》、宁浩导演的《无人区》也将于近期上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