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希望菲亚特召回STILO车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3:05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9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政府9日表示,由于汽车轮胎存在缺陷,菲亚特巴西公司应召回自2004年以来生产的全部STILO款汽车。

  此外,巴西司法部消费者权利保护司还宣布,鉴于菲亚特公司直到目前仍未召回问题车辆,因此将对该公司处以300万雷亚尔(约合170万美元)的罚款。该部门发布的公告说,根据巴西全国交通局进行的技术检测,这款车型的轮胎存在严重缺陷,极有可能会在行进中脱落,目前已发生至少30起相关事故,因此需要“提请消费者注意这一危险”。

  不过,菲亚特巴西公司发言人否认这款车型轮胎存在缺陷。该公司认为,只是因为发生了事故才导致轮胎脱落,因此不需要进行召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