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洪都拉斯政变 > 洪都拉斯政变消息

洪都拉斯前军队总参谋长出任国家电信公司总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3:15
  新华网马那瓜3月9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被免职不久的洪都拉斯前军队总参谋长巴斯克斯·维拉斯克斯9日被任命为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公司总裁。

  据当地媒体《先驱报》报道,维拉斯克斯将接替洪临时政府时期任命的国家电信公司总裁豪尔赫·阿吉拉尔,出任这一国有电信企业的新负责人。

  洪都拉斯国家电信公司是隶属政府的最重要的电信运营商。由于其服务覆盖范围广,年收入相当可观,因此受到历届政府的高度重视。

  维拉斯克斯2月25日被洪都拉斯总统洛沃免去军队总参谋长职务。尽管洛沃强调作出这一决定“并未受到任何外力的影响”,但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洛沃改变对政变军官的温和态度,是为了帮助洪都拉斯尽快摆脱被国际社会孤立的困境。

  维拉斯克斯等人于2009年6月发动军事政变,将时任总统塞拉亚驱逐出境。此后,他和洪军队多名高级军官因涉嫌非法驱逐总统和滥用职权遭起诉,但最终获得赦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