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处突抢险争先 武警鹤岗支队被誉“煤城铁军”(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3:32
猛虎下山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孙友商圣君)"小也要有大作为、散也要从严治警、远也要标准建队、偏也要争先创优",这是武警黑龙江总队鹤岗支队一贯坚持的建队理念,这支让老百姓欢心、令犯罪分子丧胆的部队,被人们誉为"煤城铁军"。多年来,部队官兵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誓言,为创建"平安鹤岗、和谐鹤岗"作出了突出贡献。

  武警鹤岗支队党委始终把执勤战备教育作为强化官兵顽强意志和战斗精神的关键常抓不懈,根据所担负任务的特点,坚持从难从严要求部队、从实战需要出发锤炼部队。在提高基础科目训练质量的同时,支队把方案演练、单兵(分队)战术、擒敌技术、反劫持训练作为重点内容,充分利用雨雪等恶劣天候着力培养官兵敢打敢拼、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打牢了能力素质基础。支队先后圆满完成了2007年齐齐哈尔"428"大案鹤岗公开审理现场警戒、2009年"1121"特大瓦斯爆炸矿难事故救援、松花江绥滨段抗洪抢险以及松花江抚远段污水处理等急难险重任务,受到驻地人民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雪野战术演练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雪地出击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雪野急行军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巡逻路上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雪中执勤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