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警破聚众吸毒场所拘8人 内有一未婚怀孕女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4:11

  被捕的孕妇怀有6个月身孕(左),腹部稍微隆起,被带署调查。(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警方日前在旺角捣破一个黑帮经营的“毒品饭堂”,在斗大的分租房中逮捕负责人及7名“开餐”瘾君子,其中一人更是怀有6个月身孕的未婚女子。警方在行动中检得一批值逾3000元的4号海洛英及“5仔”等毒品,并带走针筒、锡纸等吸食工具。

  有精神科专科医生表示,妇女在怀孕期间吸毒有可能影响胎儿脑部及主要器官的发育,或令胎儿畸形。医生又指婴儿在出生后两三星期可能出现毒瘾现象,例如不断打呵欠、全身发抖等,可能需注射轻微镇静剂或吗啡“止瘾”,但有关“吊瘾”情况一般持续3星期便会有改善。

  事发现场为旺角亚皆老街76号一个分租房间。旺角特别职务队第3队主管陈朝鸿表示,该毒品饭堂相信由黑帮新义安操纵,以日租250元租用该处50呎房间,在内提供毒品给瘾君子,每日盈利约5000元。

  警方8日晚9时突击搜查该处,发现8名男女挤在细小的房中,遂将他们拘捕。探员检获15粒4号海洛英及5粒“5仔”,市值约3600元,另检获针筒、锡纸、剪刀及匙羹等吸毒工具。

  行动中,探员拘捕1名主持人及5男2女“食客”,当中29岁冯姓男主持涉嫌经营毒窟及贩毒。食客中,一名29岁侯姓女子在警方进入房间时正在“上电”,涉吸食毒品被捕,其余6人(21至53岁)则涉嫌藏有工具可作吸食用途被拘。现场消息指出,其中一名被捕女子未婚怀孕6个月仍往吸毒,她的腹部稍微隆起,与其它人一并蒙头带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