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前宽称章子怡陨落不能原谅 引网友极度不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4:11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中新社发陆欣摄

  
  前日,全国政协委员、长春电影制片厂总导演李前宽在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谈及中国电影界现状,痛批媒体“炒作”明星绯闻的行为,称这种炒作之声“该封杀就得封杀”。他还表示,对“中国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媒体不要抓住她的绯闻不放。不过,李前宽的说法却引来了一个多月来苦苦追查善款的网友们的极度不满。

  李前宽是中国德高望重的老一辈电影艺术家,他的身份包括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影协主席、中国电影基金会会长以及长春电影制片厂总导演等。李前宽1981年开始与妻子肖桂云合作执导影片,他的作品包括著名的《开国大典》《决战前后》《重庆谈判》等主旋律大片。由于是主旋律导演、再加上身为影协主席,因此,李前宽的言论被网友们解读为,“多少显示出电影局对章子怡的态度”。

  据报道,李前宽在小组讨论的发言中表示,中国电影界目前炒作之风盛行,尤其是媒体过度炒作明星的绯闻。谈及近日被热炒的章子怡“诈捐门”事件,他说:“现在(媒体)又开始炒章子怡捐款差了十几万的事情,(媒体)就在这些小地方抓着不放。”“我们培养一个年轻影星,能在国际舞台上站住脚不容易啊,”李前宽说,“章子怡在汶川地震的关键时刻,在戛纳电影节马上换上素装,马上捐出100万,这样的年轻演员,你还要她怎么样?”李前宽认为,中国媒体应该爱惜、包容年轻演员,特别是已经崭露头角的青年艺术家。他说,当年阮玲玉因小报炒作而自杀,如果在当今中国,由于媒体的炒作而再次导致中国电影界一个新星的陨落,这将是不能原谅的。

  然而,李前宽对章子怡的这种保护,却引起网民的不满。网友们指出,诈捐和骗募并不是所谓的“绯闻”,更不是什么“小地方”。昨日已经有网友分别致电长春电影制片厂和电影家协会,要求工作人员转告李前宽同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国殇和地震灾区不该成为章子怡在商业社会博名取利的工具。”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