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销售人员错写购车合同 一字之差车主反赚2万元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2:06
  广西新闻网记者蒋涛

  3月8日,本报报道了横县市民黄先生欲买一款丰田自动豪华版普拉多小车,而南宁广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人员,却在购车合约上写成“自动豪华型普拉多”,“自动豪华版”比“自动豪华型”在价格上要多出3万元。黄先生提车时,该公司要求他多交3万元,双方当日未达成协议。

  昨日,经双方协商,黄先生多交了1万元,将在3月底前提自动豪华版的普拉多小车,剩下的2万元由广缘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担。

  该公司销售人员黄某告诉记者,虽然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填写车型时摆“乌龙”,但消费者黄先生在签订购车合约时,也需要看清合约内容,然后再签字。因此,黄先生也要为此负一定的责任。

  作者:蒋涛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