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农商行与北京农业担保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5:07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岳瑞芳)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近日签署《担保业务合作协议》,共同加强和改善对涉农企业和农户的金融服务,促进涉农企业和农户融资担保工作有序开展。

  根据协议,北京农村商业银行与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三农业务担保授信”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重点支持设施农业、籽种农业、观光农业、生物农药、生物肥料、农产品物流等高端都市型现代农业项目;农户单户经济体、农村经济合作组织等低端基层农户项目;以及立足农村带动农村富裕、间接拉动农业发展等工商业服务业项目。此次合作将对缓解全市农户及涉农企业担保难、融资难问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北京市农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与首都都市型农业特色相符合的专门化担保机构,主要服务北京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农村合作组织、种养殖业、农民自主创业等,重点支持设施农业、精品农业、籽种产业、观光休闲农业等都市型现代农业项目,通过政府资金的导向作用和专业担保的放大功能,引导更多信贷资金和社会资金投向农业领域。北京农村商业银行成立5年来,始终发挥首都金融支农主力军和城乡一体化建设生力军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