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推出“鬼怪屋里学科学”展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5:04
  新华网东京3月10日电(记者蓝建中)位于东京台场的日本科学未来馆10日推出“鬼怪屋里学科学”展览。该展览力图通过物理、化学、生物学等尖端科学,解释让人感觉恐怖的怪异现象,展览将一直进行到5月底。

  在没有人的情况下,物体却自己动起来并发出声音,本来不应看到的东西却看到了。一般来说,人们对不应存在的东西都会感觉恐怖。科学未来馆馆长毛利卫说:“此次展览就是为了用科学知识解释被认为是非科学的怪异现象。”

  在“鬼屋”外面,科学未来馆设置了一块块展板,介绍了人产生恐惧的多种原因。展板指出,所谓“爱闹鬼的地方”,往往有人耳听不到的低频率声音。低频率声音虽然听不到,却会使人心里感到不安、睡眠不足或注意力无法集中,从而导致身体状况恶化。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鬼屋”场景恐怖,小孩子进入参观必须有大人陪同。据介绍,不少学校都会组织学生来集体参观。

  此外,游客还可以对着机器设定自己喜欢的恐怖场面,合成照片打印出来,留作纪念。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