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独居老人蜡烛照明引火灾 热心邻居及时报警获救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5:14

  本报讯 (记者郭子斌 实习生吕帅)昨晚,南开区芥园西道芥园里2号楼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火灾,消防队员在火场内成功营救出一名七旬独居老人。

  昨天22时30分左右,邻居们发现该楼5楼的阳台冒出浓烟。全楼的邻居们一边自救,一边向119报警。据现场的知情者介绍,着火的居民家里居住的是一名70多岁的老大爷,他是孤老户,被困在着火的屋内。随后,室内的火被消防队员扑灭。获救的老人意识清醒,并无大碍。

  据获救的老大爷介绍,因为他家没电了,老人在用蜡烛照明时不慎引燃了卧室里的被子和一些杂物。该楼参加救火的热心邻居告诉记者,这位老大爷平时无亲人照料,他的家中断电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一些市民表示,对独居老人的日常照料关怀,以及这些老人居家养老的安全问题应引起社会的关注。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