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小幅收跌 投资者忧虑数据引发央行加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5:19
  中新网3月10日电 沪深股市周三在银行板块、地产板块的整体走低下,全天呈现震荡下行行情,两市主要股指双双小幅收跌。

  上证综指今开于3067.15点,收于3048.93点,下跌了20.21点,跌幅0.66%;深证成指开于12496.78点,收于12391.65点,下跌了116.01点,跌幅0.93%。

  A股市场在地产、银行等大市值板块的引领下,出现回调。市场担心即将公布的2月份出口和通胀数据将触发中国央行启动加息,令投资者离场观望情绪再度升温。

  地产板块:珠江实业下跌4.17%,广宇集团下跌5.12%;银行板块:工商银行下跌0.61%,中国银行下跌0.72%。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