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甬台温高速发生追尾事故 造成2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5:11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宁波3月10日电(记者何蒋勇通讯员叶亮亮来明钱生威)9日晚上9时06分,宁波甬台温高速发生一起追尾事故。经过交警、消防官兵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被困者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记者最新了解到,二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9日晚上9时06分,甬台温高速宁波东往北仑方向2.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照为浙B878D1的吉利小轿车撞向牌照为浙H0680的大货车的车尾,车上两名被困人员受伤并被困于车内,生命危在旦夕。当晚21时06分,江东消防大队、鄞州消防大队相继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及10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官兵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大量车辆堵塞在高速公路上,交通拥堵极为严重,事故发生地一片狼籍,小轿车整个车头埋入大货车车尾,在离事故现场不远处散落着玻璃碎片及车辆零部件等。同时,小轿车撞入车尾时冲力较大,导致汽车框架严重扭曲变形,玻璃全部破碎,而驾驶员头部、身上、手上多处受伤,被困人员则卡在副驾驶室内,旁边围满了围观群众和维持现场秩序的交警。

  时间就是生命,现场营救的交警和消防立即部署方案,确保以最快速度救人。由于小轿车受损严重,车头在巨大的撞击后已经完全凹陷,被困者的下半身挤压在车座下面,几乎没有空间,这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他们用液压顶杆和液压扩张剪合用将副驾驶座的空间拉大,争取足够空间,最终消防官兵进入车内将被困人员抬出,送上120救护车。

  事后,据大卡车驾驶员葛师傅反映,他是杭州人,开大车已经十多年了。从宁波东开往北仑方向的途中,由于前面发生20多起交通事故就停下来到前面看,刚下车没多久,突然后方一辆小轿车飞奔而来,出于自然反应,葛师傅迅速跑向车头,只听“轰”的一声,小轿车撞到自己的车了。

  高速民警告诉记者,9时21时到22时30分,宁波城市高速辖区共发生5起交通事故。该起事故造成堵车五个多小时。记者最新了解到,二名伤者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