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鲁冠球:尽快出“标”引领新能源汽车前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5:48
  鲁冠球:尽快出“标”引领新能源汽车前行
2010年03月10日15:48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大中小】 【留言】 【打印】 【关闭】【Email推荐:】

  鲁冠球代表:尽快出“标”引领新能源汽车前行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岳德亮、黄深钢)全国人大代表、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建议,尽快制定新能源汽车国家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国际金融危机使得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机遇提前到来,步伐不断加快,各国纷纷出台扶持政策,我国也出台了相关政策。但是鲁冠球代表认为,美中不足的是我们一直没有新能源汽车的国家标准,企业自行其是,给未来的产业发展带来了隐患。

  鲁冠球代表建议,由国家相关部委牵头,联合国内有成熟研发和产业化经验的企业,成立国家新能源汽车标准体系委员会,尽快着手制定完善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标准;加强与发达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标准的接轨,制定出具有国际通用水准的新能源汽车标准体系。

  鲁冠球代表认为,关键零部件技术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新能源汽车标准的制定首先是关键零部件标准的制定,应尽快确定统一的关键零部件产业标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