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荆门第三届“油菜花旅游节”3月26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5:56
  中新网荆门3月10电(吴奇勇舒斌)记者10日从中国·荆门第三届“油菜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油菜花旅游节”将于3月26日至28日举行。旅游节由湖北省农业厅、省旅游局、省粮食局、荆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沙洋县人民政府承办。

  此次旅游节活动主题为“千里花海,金色沙洋”,将通过推介特色资源,优势产业,将节会打造成为“群众的节日、经济的盛会”,进一步宣传沙洋县,发展沙洋县,促进“抓住新机遇、建设新沙洋”目标的实现。

  作为活动的主会场,湖北省沙洋县在活动安排上围绕“油菜花”进行了精心设计,细分为“花之梦”、“花之源”、“花之艳”、“花之趣”、“花之味”、“花之媒”六个系列。

  荆门是湖北种植油菜第一市,现已成为全国油料产业带的核心区,湖北最大的优质双低油菜生产区、“一壶油”战略的原料区、加工区和油菜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的转化区。荆门市油料加工企业也迅速崛起,油料年加工能力80万吨以上,居湖北第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