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时尚台湾街”将于5月开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6:05
  记者近日从南京市建邺区政府获悉,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位于南京河西新城的“时尚台湾街”将于今年5月开业。

  据了解,“时尚台湾街”位于南京河西万达金街西区,长约200多米的街道将聚集100多个店铺,主营台湾美食、名品。

  南京市建邺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时尚台湾街”是台湾名品节的延续。2009年9月,首次在南京举办的台湾名品交易会,吸引了700多家台湾参展企业展出电子产品、家具及生活用品、服饰休闲用品等商品,交易会效果显著。

  根据目前签约的情况,“时尚台湾街”上有50%的品牌都将是首次进入南京的新面孔。(记者蔡玉高)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