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英九今日约见杨志良当面慰留 杨志良尚未答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16:14
  人民网3月10日电兼任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今天在国民党中央约见台“卫生署长”杨志良。根据转述,马英九当面力劝打消辞意,不过,杨志良尚未答应,仅允诺17日赴马英九办公室提出健保简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常会,会前约1时40分左右,杨志良步入国民党中央党部,直达3楼主席办公室。随后,马英九的车队也在1时50分左右驶入党中央。

  据台湾媒体了解,马英九与杨志良会谈约5分钟。这是杨志良8日请辞后,马英九首度约见,并当面慰留。马英九先前也两度致电杨志良,表达慰留之意。

  两人会谈中,杨志良提交健保改革报告书给马英九。据相关媒体转述,面对马英九的慰留,杨志良仍未打消辞意,只先答应出席17日在马英九办公室的健保简报会议。

  杨志良陪同马英九到1楼常会厅后,随即离开党中央。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