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冷空气使昆明市区最高降温达14.8摄氏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16:41
  新华网昆明3月10日专电(记者吉哲鹏)春城昆明受冷锋空气影响,市区最高气温从8日14时的22.2摄氏度降至9日14时的7.4摄氏度,降温幅度达14.8摄氏度,但尚未达到“倒春寒”标准。这是记者10日从昆明市气象局了解的情况。

  昆明市气象部门积极开展抗旱增雨作业,于9日8时至23时在安宁、石林、官渡等作业点发射增雨火箭弹22枚,昆明三家村降雨量为0.5毫米,雨量最大的寻甸县为0.6毫米,还有些地方有零星小雨。目前人工增雨作业仍在继续。

  昆明市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主任时永祥表示,此次降水过程对增加空气湿度、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有一定作用。气象部门将继续严守岗位,24小时密切监视天气变化情况,适时积极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切实做好抗旱气象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